_(ゝ「ェ:)ノ

【赤黛论坛体】你们新池子出货了吗

明日方舟PARO

---------------------------------------------------------------------------

1L = =

RT,本贫穷刀客塔看到两个这种颜值的角色头脑一热氪了个648直接把他俩捞出来了,谁能想象到我捞了两个赤司出来黛还没到四潜,他真的是50概率UP的的五星吗???

2L = =

我甚至没抽到黛千寻,楼主你已经够不错了

3L = =

我也是,我差点都忘了这个池子是有新五星的

4L = =

有好心人能给我截个这两个角色的档案吗?我两个都没抽到!!!

5L = =

我给你文字叙述一下大概设定吧

新六星杜宾模板近卫赤司征十郎,东国出身,阵营奇迹的世代,身高178,种族鲁珀。

一技能就是六星通用强力击,二技能重心破坏(全场敌人重量下降一个等级、防御力降低20%,攻击范围扩大),三技能绝对领域(我方全体干员提升50%攻击力,10攻速,获得50抵抗,自身阻挡加一,生命上限增加75%)

第一天赋天帝之眼,50概率真伤,第二天赋一体双生,召唤一个拥有独立再部署时间和技能的幻影,幻影技能为落地开启,攻击力提升50%,不占用部署位置,技能结束强制退场。

新五星地刺特种黛千寻,东国出身,阵营无,身高182,种族菲林。

一技能普通攻击造成法术伤害并减速,二技能攻击力增加60%并强制缴械命中目标1秒。

第一天赋视线诱导,被攻击时有50概率将伤害转移到离自己最近的干员身上,第二天赋光与影的羁绊,强制退场时赤司技能CD刷新。

6L = =

天哪新五星这个天赋也太给了,话说让地刺特种强制退场也太难了,第二天赋几乎是没用的啊。

7L = =

每次看到奇迹的世代这个阵营名字都想吐槽一句够中二,不愧是东国

8L = =

可能是为了配合这个二天赋,黛的血量和防御都特别低,信赖也是纯加攻击

9L = =

为了配合这个天赋就干脆不要弄成地刺嘛hhhhh

10L = =

话说赤司这是个拐啊,六星吉祥物?

Byl shy tjsg jxw

11L = =

他无论是白值还是技能的增益效果都超级强好吧,怎么会是吉祥物hhhh

三技能强力到没有初动还要90技力,这是下了个大毒

12L = =

这么狠的毒吗,直接结束了工具打法啊

13L = =

你可以等黛千寻快死了再上他,瞬间开启技能

14L = =

这两个直接基佬绑定上岛吗

15L = =

一口气来两个大池面男干员结果却是绑定的基佬,女博要哭了吧

16L = =

不不不本女博非常乐意看帅哥搞基

他俩精二立绘也是帅爆了,而且还是明显的光影色调加情侣装

17L = =

猫猫狗狗关系居然这么好,说好的猫和狗在一起容易打架呢

18L = =

楼上你不懂,猫和狗的相处模式最适合情侣了

19L = =

怎么就变成猫猫狗狗了hhhh人家是红狼和山原猫

话说两个都是濒危动物,这么GAY真的没问题吗

20L = =

还有已灭绝的在岛上搞拉拉呢,泰拉世界的物种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21L = =

你们看到黛千寻信赖二档案了吗?最开始是学习术士的,但是由于个人能力不足一直在中下游晃悠,然后遇到某天突然遇到了赤司强行转行变特种hhhhhh是那种在战场上会被敌人无视的存在

22L = =

啊术士??怪不得一技能是纯法术伤害

23L = =

明明那么好看却总是被无视也太惨了,没事本博能看见,快来我怀里让我撸撸(理智0)

24L = =

↑天帝之眼在看着你

25L = =

赤司档案里说他是东国贵族出身,精通帝王学,平时待人温柔,但是如果踩到雷点上他就不管是敌是友了。

26L = =

我刚刚火速精二了赤司!!!他这个幻影居然还是个红黄异瞳,这什么中二设定啊

截图.jpg

27L = =

我怀疑他人格分裂

明明看板和闲聊都挺温柔的,任务失败和技能吟唱都好中二,给你们感受一下

任务失败:违背我意愿的家伙,即使是父母,也不可轻易饶恕。

二星结束:如果想要胜利的话,就要做到更加无情。

突袭结束:我从不知何为败北。

技能语音1:我的命令是绝对的。

技能语音2:你太狂妄了。

技能语音3:战胜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确的。

28L = =

刚刚B站有UP火速把他俩拉满做实战演练,黛的二天赋居然对赤司的幻影也有效!黛刚退场赤司幻影瞬间就冷却完毕了。

我似乎看到了黛受伤后赤司暴怒的样子

29L = =

我要是专门把黛放在孤儿位触发他天赋来刷新技能,赤司是不是会直接弄死我

30L = =

“天凉了,让罗德岛破产吧”

3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 =

人家是带着学长来看病的,结果你个屑博士天天让学长受伤退场

33L = =

其实如果能拉拢赤司的话,和龙门谈判的条件就更足了。

老魏有东国公主,我们也有东国的王室

34L = =

拉拢赤司的前提是你不能天天让人家学长受伤

35L = =

哈哈哈哈哈哈话题又回到了这里

36L = =

啊拆包出了,赤司的信赖三档案里说了他家族专门有个洛山小队,用来处理王室表面不能做的事,黛就是他在学校里强行挖到手的得力手下。某次任务导致黛被源石感染,然后来找罗德岛寻求治疗的。

好了好了,不是基佬,散了吧

37L = =

身为上司为了手下可以抛下工作时不时的来岛上视察手下的身体状况,我可不觉得赤司是这样的设定。

38L = =

起码从天赋上看,黛→赤肯定是有的

39L = =

光与影的羁绊这个名字赤→黛肯定也是有的

40L = =

话说这是第一个纯粹给别人加BUFF的天赋吧,我甚至怀疑这个天赋给黛是因为赤司的天赋放不下了

41L = =

有主播测试黛的一技能伤害了,BV1234567,完全就是个地面群法还带控,作为五星强度超标了啊,火子姐雷子姐哭晕在厕所

42L = =

作为代价就是身板脆

43L = =

但是50闪避还有50伤害转移,只要脸够白,生命就是无限的

44L = =

黛黛的信赖3语音你们听了吗!

“闲暇之余还是要学会放松自己。嗯?我的放松方式?当然是读轻小说,某位从小读帝王学的小少爷都能从中得到乐趣,我想你大概也可以吧。”

从·小·读·帝·王·学·的·小·少·爷

还能有谁!!!

小少爷是什么称呼!这也太宠了吧!!

45L = =

什么赤司那种人还会读轻小说?

46L = =

什么泰拉居然有轻小说??

不愧是你,霓虹

47L = =

宅宅天下第一!

48L = =

《关于末世兽耳娘世界出现了两个爱读轻小说的基佬这件事》

49L = =

《关于随便加个书名号就是轻小说这件事》

50L = =

赤司中二和霸总的人设瞬间崩塌

51L = =

人家人设本来也不是霸总啊hhhh明明是温柔中带着腹黑的王子

52L = =

赤司基建技能居然只有一个

和黛千寻同寝室时,黛千寻心情恢复速度+0.85

这技能有什么用啊

53L = =

你居然还想让一个王子来天天给你搓金条吗

54L = =

问题是黛的基建技能也不行,贸易站订单获取速度+25,心情消耗+0.2

他这垃圾加成意思就是直接告诉我他不想打工是吗

55L = =

已经不错了,起码没设定成给赤司增加心情恢复

评论(7)

热度(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